后勤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81

522-25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在扬州举行。学校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一行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高校后勤信息化论坛、新技术推介和现场考察三个环节。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运东主持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石磊和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华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处长蔡茂华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现场考察了扬州大学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能耗监测管理中心、新教学楼多媒体监控中心及智慧教室,观看了相关信息化成果展示,并围绕后勤信息化建设、学生宿舍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全国30家高等农业院校负责后勤工作的学校领导等共计100余人参会。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吕宗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