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开展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49

75日下午,幼儿园邀请泰安市公安局综合大队大队长,市政府公共事件类应急处置专家,泰山公安英才警务标兵许哲同志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讲座。

许哲同志从事过刑事犯罪侦察、治安管理、警务实战教官、经济文化保卫、经济犯罪侦察、国内安全保卫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许大队根据幼儿园特点,结合幼儿园安全管理要求,从人身安全的防护、事件的处置、制度建设、财产安全的保护、意识形态领域五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通过形象鲜明的实例,老师们丰富了很多交通、用电安全等方面的自护常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尤其在安全意识方面,强化了对安全风险点的把控。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安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证人防、物防、技防到位,与各岗位工作人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每学期进行各类安全演练,不断充实、完善安全预案,已经成为幼儿园安全常态化工作。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各类安全教育,全面保障在园幼儿和全体教职工的安全。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