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举行钢琴伴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95

77日下午,幼儿园邀请泰山学院的李茜老师为全园教师进行了钢琴伴奏培训活动,全园3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茜老师结合幼儿园教材以及园内老师在钢琴伴奏方面的专业问题,从对钢琴即兴伴奏的介绍,钢琴即兴伴奏里的几个重要因素,儿童歌曲钢琴伴奏类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老师们根据自己在钢琴伴奏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积极主动请教专家。例如三和弦的转位,分解和弦的应用,乐曲速度的把控、情感的表达,踏板的运用等,李老师针对问题逐一进行讲解示范。通过李老师诙谐、生动的讲座,全园教师不但提高了专业理论知识,钢琴技能技巧也得到较高的提升。

幼儿园为提高青年教师的音乐专业素养,工作学习中注重她们的专业引领和成长道路,园内每年都会组织基本功培训考核。一方面督促教师熟练掌握钢琴弹奏技能,一方面提高教师音乐教学的整体水平。近几年,青年教师在泰安市各项教育教学比赛中都取得较好成绩,展示了园内教师的高素质高水平。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