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157

7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教职工会议在学实楼6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后勤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宣读了表彰决定,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处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陈向昕安排部署了后勤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李发锋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科级干部任免通知。

亓乐秋指出,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要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各单位、科室干部群众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和后勤干部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亓乐秋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突出重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后勤处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亓乐秋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质量,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围绕做好暑假期间重点工作,亓乐秋强调,要做好暑期校园开放工作,特别是餐饮、住宿、教室和浴室开放及校区间班车安排等工作,相关单位要做好值班和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满足假期师生各项需求。做好暑期大中修项目的管理,今年暑假需要完成大中修项目17项,各单位、科室项目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施工过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和进度,保证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后勤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