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52

920日下午,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在信息化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向昕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领学了《山东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陈向昕说,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抓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好工作重点,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地见效。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对标对表,强化个人理论素养,提升个人服务保障本领。三是强化一岗双责,确保工作作风转变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与水平。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