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副校长嵇景涛一行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83

1015日,学校副校长嵇景涛带领后勤处处级班子一行到沂水县圈里乡北朱保村慰问学校派驻该乡帮包村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人员。沂水县县委副书记周曙光,圈里乡党委书记张京春、乡长武玉亮陪同参加活动。

嵇景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沂水县和圈里乡政府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驻村第一书记是最基层的工作岗位,面对陌生的艰苦环境,我校同志们经受住了考验,半年来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大家的工作重心要逐步转移到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上来,发挥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中的“尖兵”作用。驻村第一书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要充分依托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展现农大人的风采,目标一致完成帮包工作任务。

周曙光充分肯定了我校五位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人员的工作,并希望今后山东农业大学和沂水县在人才、绿化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调研慰问期间,嵇景涛一行又深入到贫困户、孤寡老人、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北朱保村委办公室门前,嵇景涛现场将电子血压仪等医用器械赠送给四个帮包村并为村卫生家庭示范户颁发了锦旗。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王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