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泰安市市直幼儿园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我校幼儿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45

1016-17日,泰安市市直幼儿园德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在我校幼儿园举行,共有来自市直12所幼儿园的8名老师参加了本次评选,带来了语言、健康、艺术、社会、科学等领域的精彩教学活动。

我园梁晶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梁晶老师执教的大班德育活动《收获苹果》,以苹果树的生长为主线,通过大带小玩游戏的方式,引导大班小朋友有意识地照顾弟弟妹妹,帮助弟弟妹妹缓解入园焦虑,体验作为哥哥姐姐的责任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为迎接本次活动,幼儿园从园内环境、比赛场地、多媒体设备、教师幼儿配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力求展现我园积极向上、热情礼貌、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同时,我园教师也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将好的教学方法运用到自己的日常教学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