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45

1019日下午,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办以“健康工作,快乐幼师”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活动邀请了泰安市心理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总工会心理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建光作了《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报告。

肖建光结合幼儿园教师工作实际,向大家介绍了情绪掌握的方法,配合互动游戏让各位老师在理论的基础上更深入的体验情绪的产生、影响及转化和消退的过程。并帮助大家掌握了三种可实际操作的方法,用于日常生活减轻情绪带来的压力。最后,肖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了轻松工作思维:三赢思维、效果思维、舍得思维、焦点思维。让大家意识到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报告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庆龙主持,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该项活动。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