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商贸管理分会副会长田放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6

1031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商贸管理分会副会长田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高校商贸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嵇景涛代表学校对商贸管理分会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下农大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写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崭新篇章,农大后勤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路子,秉持“一流大学,必须要有一流后勤”的理念,全力推进后勤规范化建设,这次高校商贸管理分会到农大调研考察,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后勤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亓乐秋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发展情况及学校商贸工作开展情况。田放表示,农大后勤有着优良传统,通过调研考察,农大后勤特别是校园商贸坚持服务社会化,管理规范化,保障专业化方向,取得可喜变化和长足发展,充分彰显农大后勤人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随后双方就校园商贸开展标准店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校期间,田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南校区东南片区餐厅和校园超市。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纳博士集团等分会常委单位参加调研。


文章作者:李发锋 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