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饮食党支部、物业党支部开展“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1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创城、助力创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115日,后勤处饮食、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助力创城,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清理校园内的宣传栏,党员们自带工具、团结协作,分头来到校园各个角落开始清洁工作。大家利用清洁工具先清扫了宣传栏顶棚上的落叶,然后对宣传栏的玻璃和周边进行了全方位清理。

活动中,党员们发现宣传栏上很多长期积累的纸张非常不易清除,便一遍遍的用水擦湿、刮除。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服务时间里,党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扫,展现了极高的耐心和责任心,经过他们的清理,校园里的宣传栏逐渐变得干净起来。

此次主题党日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党员理应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创城”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文字上,而应从实际行动出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同时,此次活动也更加坚定了后勤职工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决心,为建设和谐校园、创建文明泰城助力、增辉。 


文章来源:饮食党支部、物业党支部

文章作者:张星、李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