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走进附属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97

在这秋暮冬初,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硕果累累的日子里,怀着伟大祖国70年华诞的喜悦心情,中国少年先锋队也迎来了建队70周年。为少年儿童讲好党史、国史和家乡史,打牢为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思想根基,1111日下午,附属学校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为三至五年级同学作《我爱你,中国》专题报告。

报告团张立德、苑来学、孙林书、王成义、孙熙光、王延耀一行6人走进附属学校,孩子们用掌声和笑脸欢迎他们的到来。少先队员代表为老领导、老专家敬献红领巾,献上少先队最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爷爷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报告会以少先队主题班会课的形式进行,老同志们深入班级,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述了党史和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句句充满挚热情怀的话语,一个个催人泪下的真实感人故事,让在场学生近距离地感受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老专家们用生动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与老同志们积极互动,学习讨论,受益匪浅。

后勤处、离退休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