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幼儿园开展“安全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1

114日至8日,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周”主题活动。

全园12个班级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制订了详细的安全周活动方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小班围绕自身安全,教育孩子不带危险物品来幼儿园,在一日常规活动中遵守秩序等;中班则根据孩子好奇好动的特点开展了交通和饮食安全知识教育;大班安全教育重点关注了孩子安全行为习惯的培养,开展了预防性安全行为习惯和安全自救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

118日上午,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逃生演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提高了幼儿的自救、防灾和逃生能力。

活动期间,由家委会代表、教师代表和后勤人员组成的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幼儿园的消防、大型玩具、水电、饮食、周边安全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