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亓乐秋为干部职工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20

1030日下午,按照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亓乐秋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为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亓乐秋指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之一,也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党员干部应当对照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深刻领会、认真检视、自觉锤炼,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学习工作各方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亓乐秋从忠诚是根本、干净是底线、担当是责任、有为是目标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要在思想上、做事上、生活上保持干净;要知责思为勇担当、履职尽责真担当、提能蓄力会担当;要在常规工作中主动作为、在重点工作中大胆作为、在服务保障工作中积极作为、在急难险重工作中抢先作为。

党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行动自觉,为学校和后勤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后勤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中心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聆听了党课。


 

文章来源:后勤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