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活动初见效,服务保障水平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23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坚持“用心、用情、于易、于细”的服务理念,努力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切实提升自身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饮食服务中心结合近期物价上涨等实际,启用原材料价格平抑基金,稳定学校食堂饭菜价格。深入教职工一线调研,在大学食府蓝海餐厅增设了自选套餐项目,满足教职工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物业管理中心针对学校北门竹林参差不齐影响美观的问题,重新规划设计了北门绿地,提升了学校北门景观效果。结合泰安市“创城”工作,对住宅区进行清理整治,对道路重新划线,安装了减速带,住宅区车辆行驶、停放更加安全、规范、有序,受到了住宅区居民的好评。

水电暖管理中心经实地调研,发现东南片区学生公寓西侧南北道路狭窄拥堵,师生步行出行不方便等问题,相关人员仅用8天时间修建完成了一条长400余米、宽2米的人行通道,方便了师生安全、便捷出行。

公寓管理中心为解决东南片区师生电动车充电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主动联系引进社会力量,在东南片区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地安装充电桩6个,方便师生电动车充电的同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校医院为解决师生员工及家属接种疫苗不方便等问题,成立了预防接种门诊。据统计,预防接种门诊成立仅1个月,已为师生员工及家属提供接种服务500余人次,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附属学校和幼儿园针对教职工接孩子时间冲突的问题,主动开展课后托管和晚接班服务,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保障了我校教职工安心、舒心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

下一步,随着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后勤管理处将在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切实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