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处处长亓乐秋一行到泰山疗养院(泰山慢性病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92

1127日上午,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副处长葛庆龙一行到泰山慢性病医院泰山疗养院)调研考察。泰山慢性病医院副院长苗华军会见亓乐秋一行并座谈。

座谈会上,亓乐秋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离退休职工情况,并对泰山慢性病医院对学校支持表示感谢。苗华军介绍了泰山慢性病医院概况,简要回顾了泰山慢性病医院与山东农业大学友好关系。他希望,下一步泰山慢性病医院与山东农业大学在离退休职工医疗服务、健康理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会人员又围绕离退休职工医保政策、治疗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座谈会前,亓乐秋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同志,带去学校及后勤人对老同志的关爱。座谈会后,亓乐秋一行又现场调研了泰山慢性病医院康复理疗科。

后勤处办公室、医保办及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医保办

文章作者:王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