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学校举办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61

1129日、121日,学校分别在北校区学林路、南校区举办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副校长嵇景涛,校团委、学工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嵇景涛对我校预防艾滋病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要求,随着大学生艾滋病感染率的迅速攀升,如何防艾已经成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学校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大学生的特点创新宣传途径,引导青年学生主动掌握预防艾滋病常识,提升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务工作者、学校心语协会志愿者向过往学生发放预防艾滋病相关学习材料,主动解答学生有关疑问。下一步,校医院将充分发挥学生“四自”作用,依托心语协会等社团组织面向大学生普及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教育。

 

文章作者:石义庆

文章来源: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