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80

12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在后勤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后勤全体处级干部和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共14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单位参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交流个人看法并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和后勤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处级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全体代表发言,亓乐秋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表示,与会代表能够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后勤处将针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继续推进和完善后勤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后勤处党员处级干部和各单位党员代表又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并随机抽取人员开展主题教育测评。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