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处级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50

12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级班子在后勤信息化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嵇景涛,学校专题民主生活督导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萌及后勤处全体处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代表后勤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代表处级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亓乐秋又深刻剖析自身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亓乐秋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依次进行。

嵇景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的对照发言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下一步后勤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自身素质;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协作,努力做到勇于担当;三是加强廉洁自律,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

 

文章来源:后勤处

文章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