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泰安市语文教研室主任刘旭来附校指导教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30

1211日,泰安市语文教研室主任刘旭带领一批优秀教师来附校视导并指导教学工作。

为五年级学生授课的是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的王书茵老师,她是泰安市的功勋教师,他授课的内容是《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她讲课如春风如细雨,由浅入深,层层渗透,让学生们学起来很轻松,很有兴趣;她讲课如山泉如小溪,流畅自然,浸润透彻,让学生们收获匪浅,受益良多。整堂课文化气息浓郁,充满了文学的美感,师生们都赞不绝口,连连点头。

第二节课是由东平东原实验学校的杨传明老师为三年学生讲授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他慷慨激昂,分析透彻入理,感情激越饱满。

随后,开展的评课环节,老师们踊跃发言,交流经验,探讨问题。

本次视导工作务实、高效,不但促进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更是对今后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李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