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校师生在“齐鲁文化青少年书画大会”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齐鲁文化青少年书画大会”发布获奖名单,农大附属学校学生书画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38项,附属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刘焕芬、郭玉洁和王太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书画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文化艺术修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自今年8月“齐鲁文化青少年书画大会”启动伊始,附属学校老师们就积极响应省关工委号召,组织并指导133名同学准备参赛作品。齐鲁文化书画大会组委会专门给山东农业大学发来感谢函,向附属学校及相关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郭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