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9年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52

1211日至14日,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9年理事会,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研究会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任务,审议了研究会2018-2019年度财务报告,邀请了著名专家围绕后勤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来自全国39所高等农业院校的14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各高校参会代表围绕后勤社会化改革历程、改革中的亮点及面临的困惑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了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系统先进工作者,我校宋计勇、刘焕芬、杨晓霞、刘庆勇、王雷、张艳丽、裴光学、王震八名同志荣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