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92

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党委)在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同志主持,学校考核组成员邹磊、聂鑫同志,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各中心主任、机关科室科长、副科长,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亓乐秋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建、服务保障、综合改革、重点特色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等6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度后勤各项工作。随后6名处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结束后,副校长嵇景涛对后勤处班子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嵇景涛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嵇景涛指出要树立三个观念:一是要树立一流大学要有一流后勤的观念,二是要树立后勤工作面临着更高水平的社会化的观念,三是要树立后勤管理智能化和智慧化的观念。嵇景涛强调,后勤各单位要坚持质量为要、安全第一,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一项重点工作,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力争2020年后勤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