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幼儿养成教育”专题】(一)幼儿园组织开展幼儿文明礼仪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1

近日,幼儿园组织了迎新年文明礼仪教育成果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真情投入,动作到位。小班小朋友以歌唱的形式,为大家传唱文明礼仪之歌——《小娃娃跌倒了》、《对不起没关系》、《好朋友》、《入园离园歌》、《打电话》。中班小朋友以说唱的形式,为大家带来《爱祖国爱家乡》、《礼》、《好娃娃》,表现文明礼仪。大班采用情景剧、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带来《不乱扔垃圾》、《爱祖国爱家乡》、《团结互助》、《绿色家园》。小朋友表演形式多样、展现出阳光、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幼儿园一直积极抓好幼儿养成教育,多年来一直以培养孩子学礼、知礼、懂礼、用礼的良好习惯为目标,倡导幼儿品德教育从文明礼仪开始,大力开展礼仪教育,创设礼仪教育氛围,让孩子们从小更加懂礼貌、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让礼仪之花香溢满园。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