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一)校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浏览次数:88


123日下午,校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医院院长杨晓霞传达了学校和泰山区卫健委等有关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宣布了《校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从院感防控、药品储备、疑似病例患者信息登记和报告等方面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葛庆龙强调,疫情就是“冲锋号”,全体医护人员要高度重视,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碰到疑似病例要及时上报。他说,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全院上下必须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防控工作应急方案,全力以赴地抓好监测、防控及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

校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和临床医生、护士参加了会议。

 

文章来源:校医院

文章作者:石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