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五)幼儿园采取多项措施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1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校幼儿园采取多项措施防控疫情。

及时传达要求,制定防控预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幼儿园及时向教师们传达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认真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的基础上制定防控预案,成立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防控责任。


全面排查统计,每日及时上报。我园通过微信群,智慧树班级圈等方式掌握全体教师及幼儿的健康状况及每日出行情况,并做好统计汇总,及时上报,真正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以实际行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我园利用智慧树班级群,班级圈,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传递最新防控政策和知识,向家长推荐亲子游戏,绘本,及时宣传相关活动动态,落实多渠道,多形式的健康生活宣传教育,引导家长合理安排幼儿生活作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状态应对疫情。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幼儿园将进一步明确防控要求和任务,从严细化防控措施,继续有力、有序、有效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