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九)“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0

        ——附校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6日下午,附校党支部借助微信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线上视频线下践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和承诺,铮铮誓言诠释着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和抗击疫情必胜的坚定信念。


随后,支部书记杜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和山东农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的通知要求。校长刘焕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复工复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线上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们主动来到学校,对新学期的教材进行卸车、分装,并制定了错时到校领书的方案,让学生第一时间能够拿到新书。


战场即考场,抗疫担使命。通过这次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附校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党支部

文章作者: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