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十二)后勤处检查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0

317-19日,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党委书记陈向昕连续三天通过会议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后勤各单位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细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方案、教职工培训、防控措施、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







亓乐秋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秩序,为防疫工作做出了巨大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当前学校春季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考验,亓乐秋要求后勤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开展教职工防控知识培训,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强化物资保障,科学精准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