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十八)物业管理中心开展班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3

326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北校区开展班车疫情防控演练。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后勤党委书记陈向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发锋等观摩并指导了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开学后师生乘坐班车的真实场景,围绕发现体温异常人员、临时隔离点处置、疫情上报、留观转诊、环境终末消毒等环节进行。班车从业人员和各保障小组成员密切协作,演练现场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演练结束后,亓乐秋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物业管理中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在防疫一线付出的艰辛努力予以表扬,同时针对演练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指导,最后对下一步班车运行过程中乘车人员扫码、刷卡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经过模拟演练,进一步增强了物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下一步班车运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物业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