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十九)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71


4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北校区大学食府开展了餐厅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党委书记陈向昕、副处长张义山、葛庆龙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了学生进入餐厅就餐的真实场景,根据就餐流程,所有人员在进入餐厅前间隔2米排队,首先通过鞋底消毒区,进行身份验证、体温检测,并进行手部消毒。进入餐厅后,就餐人员按照地面标识路线依次排队取餐。堂食人员按照座位标识就座,单人单桌同向就餐。

围绕一名学生在就餐中出现发热的突发状况,职工们分别模拟了辅导员、应急处置联络员、场地信息登记员、留观转诊人员、安保和消毒人员各自的应对处置措施。

演练结束后,亓乐秋对本次演练活动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完善、反复练习,熟练掌握防护用品的使用和消杀流程,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和分工,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