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10

422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主持,后勤党委处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的通知》精神,认真梳理分析了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对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亓乐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树立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必须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持之以恒、举一反三,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二是明确内容、突出重点。要认真对照学校和后勤党委班子问题清单,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把握要求、压实责任。处级班子成员要带头推动整改落实,明确各项整改任务的完成时限和责任人,挂账销号、见底清零,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