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我校住宅区家属楼加装电梯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10

428日上午,我校住宅区家属楼加装电梯项目开工仪式在北校区家属院隆重举行。泰安市房管局、泰山区房管局、农大社区、学校后勤管理处、电梯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小区业主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发表了致辞。他讲到,我校家属楼加装电梯工程是学校响应国务院、省、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的重点项目,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品质的民生工程,体现了泰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对学校教职员工的厚爱。项目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市、区房屋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电梯施工单位的上下协调和广大业主的积极配合。相信通过加装电梯工作能够有效解决教职员工出行难等问题,拓展提升小区服务功能,为教职员工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电梯施工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圆满完成工程任务,给学校和住户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