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国际护士节校领导慰问学校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10

512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嵇景涛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

嵇景涛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他说,多年来,学校医护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师生健康,无私辛勤付出,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医护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不畏风险,甘于奉献,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服务师生,为学校构建群防群治坚强防线作出了重要贡献。嵇景涛勉励医护工作者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和管理与服务能力,继续为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医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广泛参与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开学复课进行了充分准备。期间,校医院还克服困难,认真做好病患诊疗、预防接种、居民随访等日常工作,赢得了师生群众好评。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刘慧 葛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