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专题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二十二)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顺利通过开学核验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0

519日下午,泰山区教体局副局长马力带领核验组一行对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开学条件进行核验。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刘焕芬陪同参加核验。

核验组现场观摩学生入校、教室上课等2个场景的新冠肺炎疫情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模拟演练,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流程、校园安全管理、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临时留观室(点)、测温区、防疫物资储备处、教室、厕所、洗手处等校园场所,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核验督查。

反馈会上,核验组领导对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制定的各项防控管理制度、教学计划提出表扬,同时对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经认真细致核验,马力代表核验组宣布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通过核验。

葛庆龙、刘焕芬代表学校感谢核验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完善个别细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开学后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校医院副院长石义庆,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核验工作。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郭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