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干部调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10

7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干部调整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茂东,后勤管理处处级班子成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吴茂东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陈向昕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党委副书记,亓乐秋同志不再担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党委副书记职务。

嵇景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3年多来在亓乐秋处长带领下后勤处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后勤领导班子,嵇景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要学理论、学业务、学政策、学技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要加强团结,坚决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搞表面上的一团和气,要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完成好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四要廉洁自律,本着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和制度防线。

会议由陈向昕主持。会上亓乐秋发表了离任感言,陈向昕作了表态发言。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