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计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10

712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我为支部建设献计策”主题党日活动。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东华主持会议,后勤处副处长葛庆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孙东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对照检查。

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检视查摆、巡视巡察监督、述职评议反馈、日常调研督查等问题深入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建设纷纷建言献策。

葛庆龙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校医院党支部上半年防疫、疾病宣传和诊疗等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校医院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带动群众,增强校医院的凝聚力,为新学期防疫、新生入校、日常诊疗等工作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文章来源:校医院党支部

文章作者:石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