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新任书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浏览次数:10

8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信息化大厅会议室召开新任书记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茂东,后勤管理处处级班子成员,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主持。

会上,吴茂东宣读了学校关于石维杰同志的任职决定。石维杰同志任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

嵇景涛在讲话中对后勤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善学习。要抓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抓好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要知感恩。要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从容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取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要感恩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恩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三要懂团结。讲团结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证,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团结、懂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搞表面上的一团和气,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效能。

四要勇担当。要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时刻不能放松要求,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深入了解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工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五要知敬畏。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单位和师生员工的利益放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