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2020年一年级招生报名登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

根据《2020年泰山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意见》(泰山政办发〔20201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0年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或第三代子女(仅限直系)适龄儿童入学报名登记工作安排如下

一、登记范围

凡在2014831日前出生,且能完整出具所需证明材料的农大教职工直系子女或教职工第三代子女(仅限直系),可以选择附属学校一年级就读。

二、所需材料

在现场办理登记审核时,学生家长需要出具以下证明材料:

(一)学生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单位(或退休前供职单位)出具的证明信(加盖公章并由主要负责人签字)。证明信式样(见附件)须在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二)户口簿。

(三)不动产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四)适龄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三、登记时间

825日(星期二)上午8:30-11:30,符合本校就读条件的学生家长到附属学校北教学楼门厅现场报名。因疫情原因,仅需1名家长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并现场填写适龄儿童详细信息表。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办理报名手续的家长入校前须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在校门口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入校后请与他人保持一米间隔。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现场登记报名队伍分为两列,其中“东路”为农大教职工直系子女报名通道,“西路”为农大教职工第三代子女报名通道。

(三)报名时需填写学生详细信息登记表,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家长自行携带黑色中性笔。

(四)招生咨询电话:6585107;招生监督电话:6585117

 

附件: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直系子女入学登记证明信.docx

     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第三代子女(直系)入学登记证明信.docx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     

 2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