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幼儿园全力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11


我校幼儿园全力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824日上午,我校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园长吕秀云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就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与分工,强调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为开学工作理清了思路。

近期,幼儿园先后开展了幼儿园文化理念与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养成教育目标体系与评价、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生活教师一日消毒流程与方法等培训;完成了青年教师钢琴弹唱考核、环境卫生清洁与消毒、班级环创创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小班各班召开了新生家长会。828日下午,幼儿园班子成员带领班主任与食堂组长对全园的安全、卫生、环境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舒适的幼儿园环境。

本学期,我校幼儿园将在小班尝试推行养成教育。面对新学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围绕全园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奋勇争先。


文章来源:幼儿园

文章作者:田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