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党员大会于20201017日下午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陈向昕同志主持,石维杰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


报告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优化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后勤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

报告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后勤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坚持育人为本、服务为要、保障为基的工作宗旨,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基础,以制度体制建设为根本,以信息化建设为驱动,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后勤文化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号召后勤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谋发展,盯住目标不放松,为实现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实到正式党员84名,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他们是:王薇、石维杰、冯润东、吕秀云、李发锋、李含光、张义山、陈向昕、葛庆龙。


随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石维杰为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委员会书记,陈向昕为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进行了委员分工。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