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0

1213日上午,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肥城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展出的历史文物、珍贵图片和影像资料等,深入了解陆房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和重大意义,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加体会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完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后,党员们又来到山东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全国劳模”贾衍强的先进事迹。在贾师傅的讲解下,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他作为一名普通的锅炉工,干一行爱一行,认真钻研、坚忍不拔的敬业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后勤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