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后勤饮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服务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9

    1210日下午,饮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保丽金康集团党建展馆中心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服务标兵”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展览中心,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述了保丽金康集团的成长发展历程及党建文化。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认真聆听,通过一幅幅画面和文字,深切感受到了党员的使命、责任与荣耀。

进入网上VR党建展馆,党员们分别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信仰的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军兴国”四个展厅的主要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饮食党支部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