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测评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0

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信息化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测评会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副校长嵇景涛,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员费美娟、王晓庆,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陈向昕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批评意见,依次进行。

嵇景涛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处今年在做好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贡献。对下一步后勤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要加强班子团结,抓好作风建设;三要深化后勤改革,大胆开拓创新;四要勇于担当作为,严谨细致工作;五要加强廉洁自律,严守规矩底线。

会议第二个阶段召开述职述廉测评会。陈向昕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陈向昕从党建思政、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特色创新等4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后勤各项工作。随后6名处级干部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三个阶段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查摆剖析问题,提出工作打算。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逐一点评了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存在问题,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章作者:麻玉安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