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四)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10

42日,后勤党委在信息化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对后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后勤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石维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跟踪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石维杰强调,要以学党史为载体,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实效。要以悟思想为根本,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取得实效。要以办实事为重点,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上取得实效。要以开新局为目标,在把握历史规律、积极担当作为上取得实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精心谋划,统筹组织,周密部署,注重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狠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后勤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来源:后勤党委

文章作者:麻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