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一)后勤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36


42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5S教学楼1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金科教授主讲,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参加。

赵金科作了题为《守正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历史回顾与现代反思》的宣讲报告,他从古代中国文化、近代中国文化、新民主主义革命文化、文革期间和改革开放初期的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构的科学方法论等六个方面回顾、反思和总结了中国近现代文化发展的经验与教训,对广大党员从文化发展的角度学习党的历史,学习文化强国建设,增强和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石维杰在报告会总结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工作动力,立足本岗位,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