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四)后勤党委三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515日,后勤党委饮食党支部、物业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等30余名党员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参观,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展馆,展馆中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历史影像、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全体党员充分感悟到了“徂徕山起义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史料介绍,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不畏强暴、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