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十五)附属学校党支部开展“走访红色基地,追寻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追寻革命先辈光辉足迹,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2021515日,附属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走访红色基地,追寻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使老师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也表达了教师不忘为党育人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历史和革命前辈的深深敬意,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展厅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幕幕革命战士同侵略者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情景,使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困境求存、险境无畏、绝境赴死的顽强奋斗精神,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深深地震撼着老师们的心灵。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扎实工作,勇于奉献,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章作者:杜梅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