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山东农业大学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0

611日下午,由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主办的“山东农业大学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南校区西北片区餐厅正式启动。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嵇景涛,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质检院院长、党委书记杨树国,山东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向昕,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主持。


本届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是“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启动仪式上,杨树国、嵇景涛分别作致辞发言。杨树国对山东农业大学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在驻泰高校中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嵇景涛指出要利用好本次食品安全周活动向师生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坚决制止校园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社会风尚,让尚俭崇信成为师生共识和自觉行动。

启动仪式开始后,茶学专业的同学们为大家呈上了精湛的茶艺表演,工作人员为来宾和观众们奉上雄黄酒和食科学院自酿果酒。之后,激烈的包粽子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期间,餐厅将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展板、彩页等多种方式开展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宣传。

 

文章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文章作者:张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