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0

616日,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在北校区联合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义山、保卫处副处长李亮亮、消防科科长周广全出席培训。饮食服务中心和商贸管理从业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邀请了泰安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学校副校长杨旭东老师进行授课,杨老师结合餐厅和商铺的不同特点,通过基础理论和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就餐厅和商铺常见火灾隐患、火灾防范措施、初期火灾处置和灭火器材使用进行了阐述。


理论培训结束后,杨老师和周广全分别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演示,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练。


本次培训为后勤从业人员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增强了防范意识,提升了火灾发生时应急处置能力,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重要性,对确保后勤消防安全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章作者:张星、姜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