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学校“童心向党 奔向未来”毕业班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0

72日上午930,附属学校全体师生为五年级毕业生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欢送仪式。

盛夏时节,毕业季悄然而至,一份难舍的情结珍藏在心中。送别现场,彩虹拱门、留言墙,一至四年级学弟、学妹学生列队在操场两侧,五年级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带领下,缓缓走出教室,在歌曲《送别》的背景音乐中,校园上空响起了学弟学妹们“祝哥哥姐姐毕业快乐”“哥哥姐姐常回家看看”的祝福......附属学校校长刘焕芬站在彩虹门下郑重地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小学毕业证书。全体教师在校门口与每一位毕业生挥手告别,五年级同学含泪回应“再见母校,再见老师,再见同学”。

举行欢送仪式,让全校学生参与和见证,让告别母校的孩子留下成长的印记,学会感念师恩,让留下来继续就读的孩子们感受那份依依离别意。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

文章作者: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