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隆重举行2021年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0

    715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幼儿园欢声笑语、热闹异常,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在此举行,大班109名小朋友参加了典礼活动。

入园前,大班小朋友首先在签字墙上签名、合影留念。上午9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小朋友两两牵手走过红毯。孩子的爸爸妈妈通过视频送上毕业祝福,园长与毕业班小朋友一起回忆了他们三年来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小朋友的祝贺、祝福与不舍。中班小朋友也送上了自己对哥哥姐姐们的祝福。接下来,依次进行了国旗交接仪式、毕业生献花、颁发离园纪念册、赠送毕业伴手礼等环节,大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幼儿园毕业典礼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也是孩子们一生中珍贵的宝藏,代表他们即将从幼儿园转向全新的小学生活。毕业典礼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毕业的仪式感和毕业的意义,有助于孩子们今后继续快乐健康成长。



文章作者:闫晓菲  王晶

文章来源:幼儿园